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工作简介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审计程序  | 政策法规  | 审计信息  | 资料下载  |
 

学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7-06-23  

 

 

69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公室、财经处、资产管理处、人事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董奇主持。

审计处汇报了20165月至20175月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以及2016年至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督促、复核整改工作的建议。党委组织部提出了2017年度拟进行经济责任审计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加强审计整改、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加强学校内控机制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方面的作用,要求进一步完善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的工作职能、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建立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台账、加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单位财经、资产管理能力建设,切实运用审计结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工程审计 58800212 gcsj@bnu.edu.cn   综合审计 58807098 cwsj@bn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0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