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工作简介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审计程序  | 政策法规  | 审计信息  | 资料下载  |
 

学校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9  

        201912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奇校长主持,副组长李晓兵副书记,学校总会计师兼内控办公室主任杜育红,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巡察督导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人才人事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央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荐审计全覆盖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以及《国务院关于2018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最新文件精神。

    审计处负责人代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2019年度审计工作汇报,包括本年度落实党和国家政策部署情况,工程审计、财务综合审计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并建议尽快通过《北京师范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办法》。

    会议就组织部提出的下一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名单及具体实施方式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明年开展18项审计项目,审计处负责组织实施工作。     

董奇校长指出,要审改同步抓落实,北师大作为中央巡视整改的标杆,下一年度要完善和加强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尤其是学校重要领域的规范化管理;要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审计整改闭环管理,并将其写入2020年度北师大工作要点;探索建立二级单位自查自纠整改长效机制。

李晓兵副书记强调,对审计发现问题要引起足够重视,可在适当时机予以通报;共性问题纳入中层干部培训内容,让二级单位管理更加有的放矢;建议学校尽快出台与整改相关的制度文件。

    会议最后要求修订整改工作办法报学校常委会讨论。


 
 
工程审计 58800212 gcsj@bnu.edu.cn   综合审计 58807098 cwsj@bn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0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