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工作简介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审计程序  | 政策法规  | 审计信息  | 资料下载  |
 

学校召开2020年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9  

2020622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奇主持召开了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通报近期有关审计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组长董奇发表讲话。

审计处负责人通报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解读、陈吉宁在北京市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的讲话和《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会议指出,学校审计工作要遵循上级部门的各项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审计处负责人通报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解读、陈吉宁在北京市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的讲话和《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会议指出,学校审计工作要遵循上级部门的各项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

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北京师范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审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北京师范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废除《科研经费审计联席会议制度》、关于探索“一审多果”审计方式、关于珠海校区工程审计模式的探索等相关事宜。会议讨论决定,原则同意以上事项,并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奇发表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之年,审计在学校的各项工作环节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审计的深度和广度愈发延展,已从单纯的关注财务方面,向关注学校各领域各方面拓展,希望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共同促进学校的各项事业科学健康有序发展。

 

 


 
 
工程审计 58800212 gcsj@bnu.edu.cn   综合审计 58807098 cwsj@bn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0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