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工作简介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审计程序  | 政策法规  | 审计信息  | 资料下载  |
 

学校召开2021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0  




20211223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董奇主持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财经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首先集体学习回顾了百年中国共产党与红色审计发展历程,学习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20211023日修正)及修改前后的对比,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审计署印发的《“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及解读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审计处负责人汇报的学校2021年审计工作总结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审计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等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讨论了《北京师范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师范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有关内容。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审计回避科研信息公开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百年审计发展历程、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自身的“十四五”规划,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李晓兵指出,学校审计工作要结合国家巡视和审计、教育部专项审计、内部巡察和审计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要求,构建审计工作长效机制。在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倡导厉行节约的背景下,关注重点领域和大活动,建议对120周年校庆大型活动和支出安排开展专项审

董奇强调,审计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审计业务管理,强化审计基础建设。目前,珠海校区建设在飞速发展,审计应促进建设过程规范管理。审计工作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审计监督落实落

1 / 3


 
 
工程审计 58800212 gcsj@bnu.edu.cn   综合审计 58807098 cwsj@bn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0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