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工作简介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审计程序  | 政策法规  | 审计信息  | 资料下载  |
 

学校召开2022年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0  




2022415日下午,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董奇主持召开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师范大学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和《北京师范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征求意见稿、新增的2022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名单《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审计方案》项目清,讨论了《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及审计案例(第三册)》的发放等相关问题。

董奇指出,随着党中央和国家对审计和巡视工作的日益重视,内部审计无论是常规的经济责任审计还是新增的科研项目经费专项审计在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方面愈发突出。审计处要进一步加强与巡视、纪检等部门问题整改结果的共享机制,统筹推进,使整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加强风险防范意识,针对内控薄弱单位和重点项目要加大管力度;促进校内各单位开展风险防范与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整体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1 / 2


 
 
工程审计 58800212 gcsj@bnu.edu.cn   综合审计 58807098 cwsj@bn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0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