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工作简介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审计程序  | 政策法规  | 审计信息  | 资料下载  |
 

组织参观“百廿京师 教育兴邦”建校12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3  

 

 

春风桃李根深枝茂,木铎金声源远流长。2022年9月23日下午,内控审计支部组织参观了在主楼四季厅展出的《百廿京师 教育兴邦 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了学校的百余年的办学历程。

 

 

从清末民初的北京建校,到抗日战争时期的辗转西北,从抗战胜利后的故地重建,到如今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深切感受到学校的百年办学史,正是我们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史的缩影,更是学校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命运时刻维系的真实写照。

 

 

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出一份力、献一份心、尽一份责。

 

(徐宏文/文 郝庆瑜/图)


 
 
工程审计 58800212 gcsj@bnu.edu.cn   综合审计 58807098 cwsj@bn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0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