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工作简介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审计程序  | 政策法规  | 审计信息  | 资料下载  |
 

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会议。程建平书记、董奇校长、李晓兵副书记、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巡察督导办公室、财经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奇校长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计署署长在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和《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审法发【2018】2号)等文件精神。

审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整改情况,并建议成立北师大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了《北京师范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拟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领导干部情况进行了说明,提交会议讨论并确定了下一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及具体实施方式。

会议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以及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决定提出成立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并由审计处会同组织部起草相关管理办法,提交党委常委会进行讨论。


 
 
工程审计 58800212 gcsj@bnu.edu.cn   综合审计 58807098 cwsj@bn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0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